IT分众数字时尚频道 > 外媒:滴滴出行将很快登陆俄罗斯市场 > 正文

外媒:滴滴出行将很快登陆俄罗斯市场

2017-10-26 作者:August 出处: 天极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7年初开始,滴滴出行就开始积极拓展全球市场,不仅成立了国际化事业部、美国研究院(硅谷),还陆续与巴西99、东南亚Grab、欧非地区Taxify、中东北非地区Careem等移动出行平台达成合作、或投资。如今有消息称,滴滴打车将很快登陆俄罗斯市场。

  

  外媒:滴滴出行将很快登陆俄罗斯市场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近日在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计划论坛上,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表示,“主权基金有很多投资技术领域的机会,例如我们投资中国的滴滴出租车。我们预计,滴滴将很快进军俄罗斯市场。”

  据了解,去年11月,由俄直投与中投公司共同设立的俄中投资基金就成为了滴滴公司的投资方。而滴滴公司占据中国私家车出租市场的80%,出租车预订市场的99%。当时德米特里耶夫就曾表示,“不排除今后滴滴公司会进入俄罗斯市场”。

  

  

  外媒:滴滴出行将很快登陆俄罗斯市场

  据悉,目前滴滴已经与国内20多个城市展开智慧交通合作,以大数据技术支持整体优化交通管理体系,涉及从红绿灯优化到潮汐车道设计等多种实践。而这些尝试引起了新加坡、巴西、韩国和美国的同行和城市管理者的关注,也成为未来中国出行产业全球合作的一个新维度。有数据显示,当前滴滴通过和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移动出行领袖搭建起跨境合作网络,已触达了北美、东南亚、南亚、南美1000多个城市超过50%的世界人口。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