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分众数字时尚频道 > 亦云信息2017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 正文

亦云信息2017招商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1-12 作者:IT分众 出处: IT分众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1月10日下午,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领航者亦云信息在广州鸿德国际酒店举办了以“智慧云端 价值共享”为主题的2017新品发布暨广东站招商会。会上,各代理商、意向客户、战略合作伙伴、行业专家、各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亦云信息2017开年新作——PowerONE智能一体机的隆重发布。

  

  

  互联网+趋势强劲,未来商机无限

  随着国内信息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完善,企业智能化及集约办公的需求持续高涨,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识到,云计算+大数据的IT基础架构已成为企业未来信息化的不二之选。本次招商会,亦云信息总经理助理胡大立先生通过对互联网+和云计算的趋势讲解,描绘了企业现阶段信息化建设遇到的问题,阐述了新一代IT架构的技术优势。会上,胡大立先生还分享了如何通过亦云信息提供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来实现“互联网+”的实战经验。最后,胡先生表示,当前世界经济需求疲软,我国GDP增速减慢,经济步入了结构调整的新常态,而亦云信息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能够助力企业优化信息建设,节省成本,维持竞争优势。

  

  解读变革性新品“PowerONE智能一体机”

  发布会上,亦云信息产品总监张成杰先生向大家详细介绍了PowerONE智能一体机的产品特性以及发展生态。该产品主要以IT基础设施建设、企业IT互联网入口两大功能为亮点,充分结合省钱和省时的需求,让企业可以短时间内快速高效、智能集约地搭建IT基础设施,迅速开展业务。

  

  在产品特性上,张成杰先生介绍,PowerONE智能一体机是一款高度集成、安全稳定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企业可以通过该产品实现IT资源和业务流程的统一管理,达到智能集约,移动办公的目的。在硬件上,PowerONE智能一体机深度融合计算、存储、网络设备,客户无需投资建设专业机房,即可在普通办公环境中快速搭建专业IT基础设施环境,达到开箱即用,轻松部署。在软件层面,PowerONE智能一体机以分布式架构为核心,内置分布式存储引擎、虚拟化平台及一体化云管理软件;云主机和数据层能够统筹私有云和公有云资源的统一管理与调度,实现软件定义的计算、存储以及网络,多种资源可按需调配、线性扩展。更加可喜的是,PowerONE智能一体机载有亦云软件市场,可为企业提供海量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实现资源的互通和共享。

  而在客户最关心的产品安全性能上,张成杰先生表示,PowerONE智能一体机自带入侵防御系统,拥有拒绝服务(DoS)设置来防御有害的攻击。另外,在网络传输方面,PowerONE智能一体机通过数据加密传输和多重隔离网络保障信息安全。再则,凭借亦云信息多年的技术积累,虚拟机数据备份与恢复以及容灾备份等功能已配置到PowerONE智能一体机上,用户完全无后顾之忧。

  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亦云信息积极进取

  亦云信息销售总监周凤青先生从产品优势、经营理念、渠道政策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PowerONE智能一体机。周凤青先生表示,PowerONE智能一体机性价比极高,用户只需用一种功能的价格即可享有PowerONE智能一体机全部六大核心功能,低投入,高回报。周凤青先生指出,依托该款性能强劲、经济实惠的高性价比产品,亦云信息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最优惠的招商政策,与各位经销商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共同促进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的技术提升!

  

  众多来宾听取了亦云信息PowerONE智能一体机的功能特点、代理政策以及招商资质等内容后,兴致勃勃,纷纷表达了合作意愿,其中不少嘉宾在当场就签署了代理协议。

  

  作为专业的云计算及大数据服务领航者,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体验,亦云信息一直在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完善解决方案,并与多个行业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本次PowerONE智能一体机的成功发布,必将重新定义企业IT基础设施和企业互联网入口的边界,推动企业在当前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亦云信息期待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共同为中国的云计算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