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分众数字时尚频道 > 尼康Df2基本配置曝光 > 正文

尼康Df2基本配置曝光

2017-01-17 作者:周慧娴 出处: 天极网 责编:孙彬又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2013年尼康推出了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Df,从外观上来看,该机带有一股浓浓的复古风情,旨在把数码与传统两种风格融合在一起。

  尼康Df2基本配置曝光 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

  尼康Df2基本配置曝光 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

  海外网站nikonrumors爆料,为了庆祝尼康成立100周年,尼康将计划推出100周年纪念款——尼康Df2。不仅如此,日本已经有杂志刊登了Df2复古单反相机的新消息,并刊登了这款相机的正面照及机顶照,尼康Df2将主要基于尼康D750进行开发,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

  从杂志上的图片来看,新一代相机的外形与先代并没有多大的区别,第一代Df配备有约1625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感光元件(尼康FX格式),采用了EXPEED 3影像处理器。相信新款相机在规格上将有所提升。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