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分众数字时尚频道 > 诺基亚强势回归印度成为诺基亚手机最大市场 > 正文

诺基亚强势回归印度成为诺基亚手机最大市场

2017-11-01 作者:互联网 出处: 环球网 责编:谢伟
转播到腾讯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31日报道,诺基亚重新进入移动设备业务的第一年,主攻印度手机市场。以功能手机和部分运用安卓系统的智能设备为动力,印度已经成为诺基亚最大的市场,二十多岁的消费者第一部手机几乎都是诺基亚。这种情怀和感情无疑会对消费者的选择产生影响。

  

  在印度市场越来越多地被中国手机品牌(如小米、Vivo、Oppo和华为)主导的时候,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 Global依靠印度市场强势回归。

  HMD新任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表示,印度是该公司销售额最大的市场, HMD和制造商富士康联手在印度构建销售网络,密切关注市场的发展。

  诺基亚已经是功能手机的强劲玩家,诺基亚3310的复刻使消费者心动。然而,诺基亚缺乏4G功能手机,这会对复兴造成阻碍,因为数据正越来越成为印度移动市场的支柱,像Reliance Jio这样的公司正在提供低至1,500卢比的4G功能手机。

  当被问及与Jio、Airtel或Vodafone等移动运营商的任何可能联系联系时,Seiche说“我们的整个商业模式是建立在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之上的,我们正在考虑进一步的业务…我们在观望”

  采用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是诺基亚另一个关键领域。9月份推出的诺基亚8售价为36,999卢比,诺基亚10月31日宣布推出其入门设备诺基亚2,预计零售价约为99欧元(近7500卢比,印度售价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公布)。(实习编译:焦金瑞 审稿:李宗泽)

业界观察
酷图欣赏
花花世界 新潮消费
今日休闲